RapidMiner 教育單位 X 業界專家協作課程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課程介紹 :

RapidMiner 輕量富有彈性的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從原始資料開始所需的資料前處理、機器學習模型建立、Auto Model 自動建模、驗證、模型部署、導入生產線及其它常規作業流程,都可以經由 RapidMiner 執行。無需撰寫程式語言,且能與 Python 和 R 語言整合,非常適合各學術領域的老師們想導入機器學習做為課程設計的一環。

為了減輕老師們在學生實機操作上的教材準備與示範的負擔,讓老師們得以專心於理論與概念上的教學,昊青公司特別提供兩堂總共六小時 RapidMiner 的實作課程,內容包括三小時的基本介紹,帶領學生從資料前處理 → 預測模型建立 → 模型解讀,另外三小時的實作課程,可以和老師討論課程內容,符合貴校師生需求。

課程目標 : 
上完實作課程後學生將了解如何處理手邊的大量數據,進行資料前處理,建立預測模型,理解模型的解讀。

課程架構 :
課 程  時間 課 程 大 綱  費 用
實作
課程
(一)


* RapidMiner 工具介紹
* 資料導入,清理,合併,轉換,篩選
* 機器學習方法和預測模型建立
* 預測模型解讀與調整
$10,000
(費用為全班授課)
實作
課程(二)


* 根據貴校師生需求編制內容
* 針對醫學和健康衛生相關的系所,提供醫院急診室資料或美國加護病房MIMIC III 資料庫,做為進階實作課程的教材。
課程對象 : 
全台所有大專院校師生,即使沒有任何程式語言相關背景都能輕鬆學習。無論是商管學院,理工學院,生醫學院等,都能利用 RapidMiner 友善的圖像式操作介面,分析手邊的大量數據;即使老師本來是教 Python 還是 TensorFlow 的課程,也都可以和 RapidMiner 整合。

講師介紹 : 
昊青專業講師群,已舉辦超過 20 場線上/實體研討會,帶領業界和學界超過 10 場的實機操作課程。
 

2020.09.23

6 小時

貴校電腦教室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