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課程說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是進入機器學習領域的最佳工具。圖像式的介面設計,以簡單的拖拉式操作減去複雜的程式語言代入;從資料導入、資料前處理、建立機器學習預測模型、模型驗證,到模型導入的完整設計,亦使得RapidMiner在2020年被The Forrester Wave™ 評比為預測分析與機器學習方案的領導者。RapidMiner 提供給各大專院校師生學習使用的免費方案,更成為學校老師們教授機器學習課程的首選工具。
 

昊青公司長期推廣資料科學各種工具,提供資料科學教學服務與專案規劃。為了減輕老師們在學生實機操作上的教材準備與示範的負擔,讓老師們得以專心於理論與概念上的教學,昊青公司特別提供兩堂總共6小時 RapidMiner 的實作課程,帶領學生從資料前處理 → 預測模型建立 → 模型解讀,客製化的教學大綱更符合學校師生需求。實作課程適合所有大專院校師生,即使沒有任何程式語言基礎都能輕鬆學習;即使老師本來是教 Python,R,還是 TensorFlow 的課程,也都可以和 RapidMiner 整合,非常適合各學術領域的老師們想導入機器學習做為課程設計的一環。
 

此說明會將為大專院校老師演示RapidMiner操作介面、實作課程設計概念、課程目標與教學架構,並進一步說明學校與昊青講師的協作課程優勢。
 

活動時間

2020/11/26 (四)  14:00-15:00
 

活動議程:

14:00-14:10 機器學習實作課程緣起

14:10-14:45 RapidMiner實作課程說明與軟體操作演示

14:45-15:00 Q & A


講師介紹

昊青公司 RapidMiner 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全台所有大專院校老師報名參加。
 

欲了解【RapidMiner 教育單位 X 業界專家協作課程】6小時方案請點此

2020.11.26

14:00-15:00

本說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