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 在實證醫學上的應用與功能亮點介紹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Stata 在實證醫學上的應用與16版功能亮點介紹線上研討會


實證醫學強調,醫療決策應奠基於當前可得之最佳證據。然而,組成證據的各研究可能提供不同的療效估計值、甚或是互相牴觸的結論,因此需要統合分析整合各研究之結果。網絡統合分析為統合分析之延伸,可同時比較多個不同的治療。

本次線上研討會將概述統合分析及網絡統合分析的基礎概念,並演示如何使用 Stata 進行統合分析及網絡統合分析,以及介紹 16 版本的亮點功能與指令。

活動時間 : 2021/01/20 (三)  14:00-15:30

活動地點 : 本課程採網路 Live 直播教學

講師 : 台灣大學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研究所 施銘杰 博士
           昊青公司 Stata 工程師

課程大綱 :
1. 統合分析及網絡統合分析的基礎概念與演示
2. Stata 16 版亮點功能與指令介紹
3. Q & A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 本活動報名已額滿

2021.01.20

14:00-15:30

本課程採網路 Live 直播教學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