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Mathematica 的高階機器學習語言輔助醫療分析診斷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Mathematica 是一套在世界各地被工程師、教育工作者甚至醫療體系廣泛使用的高階程式語言軟體。近年,隨著AI時代的來臨, Mathematica 將機器學習和深度神經網路應用於各種實際問題,從中獲得大數據與資料科學相關的經驗並成功解決問題。利用一套完整的工具探索機器學習、資料視覺化和演算法且整合到您的工作流程中,將會是未來的重大課題。

本次研討會將分享 Mathematica 在語音及影像辨識的案例,會中將展示如何從資料匯入到經過訓練用於圖像分類和語音辨識的神經網路;提取圖像、語音的特徵工程;以及 Mathematica 最擅長的多工處理功能。講師將實作使用標記的COVID-19(新冠肺炎)咳嗽聲音開源資料集,構建一個遞迴神經網路,對咳嗽聲音進行分類來檢測COVID-19,並對比分享MIT AI 模型「使用咳嗽記錄檢測無症狀 COVID-19 感染」。

活動時間 :
2021/07/27 (二)  14:00-15:00

講師介紹 : 昊青公司 Mathematica 業務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1.07.27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