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Miner AI Hub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平台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RapidMiner AI Hub (原RapidMiner Server) 是一個提升分析團隊效率的 AI Server,其功能涵蓋機器學習模型的集中式管理、自動化排程、部署上線、監控以及安全性加密,讓您能更專注於探討資料的價值。AI Hub提供一個共享的集中資源平台,藉由較為強大的運算能力,支持數據開發團隊的整體協作與運營;同時AI Hub具備可擴充性,您可以選擇部署在熟悉的Azure或AWS Cloud上,協助企業更有效率的執行及管理大型的數據科學專案。

RapidMiner AI Hub整合RapidMiner Studio, RapidMiner go, Grafana dashboard, Jupyter Notebook, Web Apps/Service等服務,讓不同部門的團隊成員也能融入企業AI文化的導入。AI Hub也提供API與其他產品(例:Tableau),進行串接。AI Hub的平台中更提供了RapidMiner Real-Time Scoring,讓資料更新頻率與產出預測結果之間的時間差縮短到極致,非常適合在資料即時性極敏感的場景下使用 (例:信用卡詐欺偵測、產能最佳化等)。

配合RapidMiner以 AI Hub為重心的發展策略,本次研討會將介紹AI Hub的主要功能,包含如何輕鬆地建置AI Hub,以及將模型部署到AI Hub,並進行即時預測、權限管理、追蹤監控等功能。活動內容將幫助您及組織內部的成員充分利用AI Hub,發揮 RapidMiner平台的總體功效。

活動時間 :
2021/08/17 (二)  14:00-15:00

講師介紹 : 
昊青公司 RapidMiner 工程師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2021.08.17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