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 原廠活動: 2021 Stata 計量經濟學理論與應用研究 線上座談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Stata將於2021年11月10日首次舉辦經濟學線上座談會,本次會議主題為使用Stata於計量經濟學理論與應用研究,受邀演講者將談論適用於廣泛領域研究的計量經濟學。虛擬平台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體驗這個為期一天的活動。

Stata研討會匯集了專家和專業人員的獨特組合,開放所有學科和經驗等級的用戶參與,在Stata社群內建立完善的網路。在Stata研討會中可聽取各領域頂級專家以及Stata研究人員和開發人員的演講,獲得寶貴的見解、發現社群貢獻的新指令、或與其他軟體一起使用的新方法、學習典範實務、並提升Stata知識。


About the
symposium


Join us for the first Stata Economics Virtual Symposium—a meeting of econometric theory and applied research using Stata. Listen to invited speakers talk about econometrics applicable to researchers in a wide range of fields. The virtual platform allows you to experience this one-day event from wherever you are. Seats are limited. Register now to learn from and connect with fellow Stata users.

活動議程請點此

* 本活動為原廠舉辦,全程全英文演說
* 需事先報名,歡迎業界先進及學者報名參加 (活動費用由原廠收取,請至Stata網站報名)

2021.11.10

10:20 pm-05:45 am (TPE, GMT+8)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