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信任基礎的 Citrix Workspace 企業安全架構 線上研討會

首頁

>

最新活動

> 活動內文

在疫情嚴峻的後疫情時代,遠端辦公已然成為新一代的辦公趨勢,工作空間不再受限於傳統辦公環境和 OT 作業場域,新型態工作空間轉型也挑戰著傳統資訊安全,在彈性的場域與分流的辦公時間之下如何兼顧資訊安全政策?

傳統 VPN 也許是一彈性遠端辦公方式,但僅透過 VPN 是無法達到保護企業重要資產和機敏營運資料。VPN 遠端工作者在存取公司內部資料時,若缺乏資安觀念的狀況下,很有可能被惡意駭入及竊取資料,或無意間將公司機敏落入自身端筆記型電腦,以上狀況都會造成公司極大損失與後續處理成本。

零信任資訊安全架構 Zero Trust Architecture 近年逐漸被大型企業機構如 Google, Netflix 所採用,零信任架構出發概念為:以完全不信任的特性來確保絕對安全性,在損害發生時能夠最大化降低損失。

此活動適合有遠端辦公需求或重視資安的產業如金融、醫療、製造業和政府單位。講師將深入探討如何藉由 Citrix Workspace 嚴謹的多因子驗證流程、細緻的授權機制和內建的錄影稽核等機制,達到零信任的資訊安全企業模型架構,滿足在後疫情時代的彈性工作時間和地點,卻也不妥協任何可能面臨的企業損失與資安風險。

活動時間 : 2022/04/28 (四) 14:00-15:00

活動地點 : 本活動採網路 Live 直播

講師 :  昊青 Citrix 技術顧問

*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報名完成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活動登入連結,歡迎業界先進及專家學者報名參加。
 

2022.04.28

14:00-15:00

本研討會採網路 Live 直播

隱私權聲明

同意

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相關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提供我們做聯繫、活動、及行銷宣傳使用。
未經您的許可,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與第三人分享,除非係為完成您所請求的服務或交易所必要或法律要求者。
有關您於本頁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複給副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