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a新書上市

首頁

>

產品新知

> 內文

2020.05.04



《Introduction to Time Series Using Stata, Revised Edition》為一本使用 Stata 處理時間序列資料的實用指南。本書介紹從簡單到複雜的時間序列方法,並說明如何使用 Stata 實現,亦提供許多範例、簡要說明以及基於作者經驗的實用技巧。本書作者 Sean Becketti 是金融業的資深從業人員,在學術界、政府和私人企業擁有數十年的經驗;他還是Stata初期的開發人員,並編寫許多 Stata 的時間序列指令。Becketti 擁有豐富的 Stata 知識以及在真實世界中時間序列應用方面的豐富經驗,因此在本書為讀者提供了獨特的觀點。對於學習分析時間序列資料的研究人員和學生、以及想要在 Stata 中實現時間序列方法的任何人來說,本書是不可或缺的資源。
來源:Stata Book - Introduction to Time Series Using Stata, Revised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