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1.01.27

Stata

使用STATA時是否常需要製作一些文字結合STATA結果的文件呢?有可能是研究用的討論草稿、課程的報告、又或是STATA的操作教學文件。但若沒能使用專業的排版軟體,上述工作可能就會是由一連串修改程式碼與不停複製貼上所形成的混亂了!

2021.01.27

Microsoft Power BI

在Teams中的Power BI服務和Power BI個人應用程式中引入資料集中心的功能。資料集中心使您可以輕鬆地在組織中查找、瀏覽和使用已經建立好的資料集。

2021.01.26

Microsoft Azure ML

IDC MarketScape預估製造業的數位轉型每年可為全球經濟帶來4.5兆美金的產值。在這樣的前景下,製造業廠商積極尋求利用物聯網 (IoT)、機器學習 (ML)和人工智慧 (AI)等解決方案使生產鏈最佳化、改善工廠績效、加速產品革新和增強服務表現…

2021.01.20

Rapidminer

由RapidMiner執行長發起,對其團隊及相關從業者進行AI應用趨勢的第一手調查指出了六項2021年可能會快速發展的趨勢。其中可以發現大趨勢已經慢慢轉移到模型的應用、部署、穩定這方面,代表產業已經漸漸習慣透過資料科學輔助決策…

2020.12.29

Rapidminer

RapidMiner的平台整合各製程階段的IIOT數據,打破過去分製程階段進行的品管分析,整合製造鏈上的所有資訊。另外RapidMiner演算法也可協助改善因為不同製程知識落差,而造成的整體分析困難。想知道更多應用,點擊閱讀原廠文章。

2020.12.29

Rapidminer

資料科學已成為數位轉型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然而人才並不是那麼快就能補齊,這也間接地促使各種技術不斷推陳出新。像本文提到的自動建模技術,除了雲端三大巨頭Google, Amazon, Azure皆有提供外,也不乏其他商用或開源的工具像是DataRobot, RapidMiner, AutoKeras, Auto-Sklearn都有提供相應的工具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