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新知

產品新知

2022.04.07

Microsoft Azure ML

COVID-19 期間,顧客行為和族群類別產生很大變化,航空業如何做因應? WestJet航空與Microsoft 合作,開發基於 AI 的乘客體驗解決方案…

2022.04.07

Rapidminer

原油與天然氣開採業長久以來都持續有使用自行蒐集的資料來精進開採選址或是開採作業效率。以下來看看機器學習的觀點要如何與這個有著漫長傳統的工業做結合…

2022.04.07

Stata

在本篇文章中,Stata開發人員從全球共享流感數據倡議組織 (GISAID) 資料庫取得資料,並展示如何使用Stata的bayesmh和bayesstats summary指令配適貝氏多層次模型與估計有效再生數…

2022.04.07

Stata

處理效果估計可從觀測資料得出因果推論,然而,當高維度資料存在的情況下,研究人員往往面臨如何建立模型的困境;一方面,希望透過充分利用大量數據來獲得深刻的洞察力,另一方面,模型越複雜,傳統的估計方法配適這樣的模型就越困難。為了解決這個矛盾,需要使用模型選擇方法,例如lasso來選擇重要的變數

2022.03.08

Mathematica

Josh Wordle‎‎創建了Wordle這個在FB和IG上風靡好一陣子的遊戲。他在2021年10月釋出至全世界‎‎‎‎。然後,2022年1月31日有消息聲稱,他已將該應用程式賣給‎‎《紐約時報》,預計後者‎‎最終將把它放在付費牆後面。‎本blog作者在 ‎‎Wolfram 社區‎‎寫了一篇文章‎‎,與他人分享Wolfram的source code,讓大家也可以把玩代碼和應用程式本身。(您可以閱讀完整的代碼並從該文章中下載軟體包,以及查看其他人的評論。)‎

2022.03.08

Rapidminer

想要在企業環境中使用OSS,最佳選擇就是搭配RapidMiner。RapidMiner能夠對外包容R或Python等OSS,又能提供您美觀的介面來掌握專案流程,讓您用最小成本獲取使用OSS的利益。